Ram1500TRX燃油经济性数字可笑

导读 该公羊1500 TRX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皮卡现在。这款野兽的动力与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和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中发现的6 2升增压Hemi V8发

该公羊1500 TRX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皮卡现在。这款野兽的动力与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和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中发现的6.2升增压Hemi V8发动机相同,产生702 hp和650 lb-ft的扭矩,使福特F-150 Raptor尘土飞扬。

Ram声称TRX可以在4.5秒内从0-62 mph加速,但是最近的测试显示,在0-62 mph的冲刺时间为3.9秒之后,性能提升甚至更快。毫不奇怪,这种惊人的性能会对燃油经济性产生不利影响。EPA已经发布了TRX的燃油经济性估算数据,这非常糟糕。

您对700马力,重6,000磅以上的皮卡车有何期待?根据EPA的说法,Ram 1500 TRX的燃油经济性等级为城市/公路/综合油耗为10/14/12 mpg。这使其效率甚至比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 Hellcat的效率都要低,后者的总和为15 mpg,而总的则比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少一。

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对于TRX的购买者来说,燃油经济性可能并不是最重要的。相比之下,拉姆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福特F-150 Raptor的效率更高,城市/高速公路/综合油耗为15/18/16 mpg。

考虑到它具有450 hp的V6而不是口渴的702 hp V8,这不足为奇。但是,据报道,福特将通过为福特野马Shelby GT500提供动力的5.2升“捕食者” V8装进下一代F-150 Raptor的限量版中进行反击。在GT500中,该装置可产生760 hp的功率和625 lb-ft的扭矩,但会失谐至约725-750 hp。因此,预计新猛禽的这种变体的燃油经济性将急剧下降。2021 Ram TRX 1500的起价为69,950美元,但要为一些高昂的年度燃油成本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