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高乘原型机谍照曝光

导读保时捷会使用Safari吗?纽伯格林(Nürburgring)原型机表明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性能更高的911。间谍摄影师拍摄了保时捷911,其悬架设置明

保时捷会使用Safari吗?纽伯格林(Nürburgring)原型机表明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性能更高的911。间谍摄影师拍摄了保时捷911,其悬架设置明显更高,正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

这911被发现穿着不寻常的轮拱扩展,帮助部分掩盖其较高的车身高度。

该测试仪似乎具有常规的992 Carrera机身。

保时捷不提供与悬挂任何变种911这个高,但保时捷调谐器,如联阵和GEMBALLA揭示抬高式911个概念。

此外,一段时间以来,像Elephant Racing这样的公司一直在为911生产Safari避震套件。

在这种情况下,“ safari”这个名称来自保时捷参与的东非野生动物园拉力赛,该赛事曾经是世界拉力锦标赛的一部分,涉及跨越肯尼亚,乌干达和坦桑尼亚的汽车。

保时捷在1970年代参加了911比赛,而1978则是911。

保时捷并不是唯一一家正在研发更高级轿跑车的跑车制造商。

共享的专利图片似乎是Alpine A110 SportsX的量产版,离地间隙比常规A110高60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