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HD具备更多功能 牵引能力达36000磅

导读 在去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之后,雪佛兰Silverado HD在2021年的更新很小。对于初学者而言,最大牵引能力增加了500磅,这使重型雪佛兰卡车现

在去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之后,雪佛兰Silverado HD在2021年的更新很小。对于初学者而言,最大牵引能力增加了500磅,这使重型雪佛兰卡车现在能够牵引36,000磅。除此之外,使拖曳变得更容易的技术已从1500扩展到2500和3500 HD卡车,它们的价格也上涨了100美元,因此起价分别为36,295美元和37,495美元。

升级后的Silverado HD也将提供新的牵引技术,包括可帮助改变车道的拖车长度指示器,可通知驾驶员是否拖车可折刀进入卡车的波折刀警报,以及改进的货床视图,使操作更加轻松除其他技术外,还可以对准并挂上第五轮拖车。

2021 Silverado HD也将提供多个特别版本,包括Carhartt Edition(上图),其带有带有Carhartt徽章的全天候地板衬板,Carhartt细条纹了Mosaic Black Metallic外墙涂料,黑色和Carhartt Brown内部皮革座位以及Carhartt在车门和后挡板上的标志。其他特殊版本包括变黑的Midnight Edition,Z71 Sport Edition和Z71 Chrome Sport Edition。

雪佛兰Silverado HD于9月开始生产,并将在今年秋天交付给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