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众陶斯发动机规格 尺寸细节透露

导读 大众汽车正在以一种非常规的方式做事,并在新款Taos SUV正式亮相之前发布了一些规格。新的小型SUV车型将在几周后才会面世,但是我们现在知

大众汽车正在以一种非常规的方式做事,并在新款Taos SUV正式亮相之前发布了一些规格。新的小型SUV车型将在几周后才会面世,但是我们现在知道了它的动力总成和尺寸,从而证实了它将成为紧凑型Tiguan下方的超紧凑型跨界车。

标准发动机为涡轮增压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58马力,扭矩为184 lb-ft。代号为EA211的它是捷达(Jetta)中1.4升装置的改进版本,但具有11马力的额外功率和0.1升排量。前轮驱动车型具有八速自动变速箱,而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则具有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Taos长174.2英寸,比Tiguan小得多,可以与Subaru Crosstrek和Jeep Compass等竞争对手匹敌。像所有其他大众汽车模型​​一样,它确实采用了大众集团MQB体系结构的版本。我们希望它能像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一样拥有两排,五座的布局,而途观和Atlas则是大众的三排产品。

当我们很快将其完全看到时,我们预计“道士”的外观将类似于在中国销售的“塔雷克”和“塔鲁”跨界车,尽管它可能会有一些针对美国市场的样式调整。大众汽车将在10月13日推出这款新车型,并计划于明年夏天在美国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