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产Frontier扩展驾驶室原型展示了新设计

导读 在出售了最近15年的当前Frontier之后,仅进行了很小的改动,日产终于准备推出其中型皮卡车的新版本。我们在密歇根州发现了新的2022 Fronti

在出售了最近15年的当前Frontier之后,仅进行了很小的改动,日产终于准备推出其中型皮卡车的新版本。我们在密歇根州发现了新的2022 Frontier测试的原型,揭示了其崭新的样式以及King Cab配置的延续。

日产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嘲笑了新的Frontier,尽管有些伪装,但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同样钝的前端。像丰田塔科马(Tocoma Tacoma)最近的重新设计一样,新的Frontier可能会是与以前相同的车架上的新车身和内饰,而不是完全的地面改装。加长驾驶室和乘员驾驶室模型以及短床和长床配置应保持可用。

我们已经知道新Frontier的新动力总成,因为日产在2020年的即将推出的卡车中推出了它:3.8升V-6发动机,功率310马力,扭矩281 lb-ft,配以9速自动变速器。在我们的测试中,新发动机的确没有比旧的4.0升V-6令人印象深刻,与我们测试的2017年车型相比,2020 Frontier提供了相同的加速值和更差的燃油经济性。将提供后轮和四轮驱动,我们希望日产再次提供Pro-4X越野装饰级别。

希望日产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首次亮相新的2022 Frontier,新车型将在几个月后投放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