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两厢车在专利图像中泄漏

导读 现在,借助CivicXI com论坛,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下一代本田Civic 。这些2022思域掀背车的专利图片显示了第11代新车型的设计,该外观与目前

现在,借助CivicXI.com论坛,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下一代本田Civic 。这些2022思域掀背车的专利图片显示了第11代新车型的设计,该外观与目前的汽车相似,但有一些关键的设计调整。本田已经确认将在2021年春季全面展示新款思域。

新的思域的线条比以前更柔软,角度更小,折痕和拐角更少。前大灯和尾灯比以前更宽,前格栅的周围不那么突出。但是,我们认为整个温室看起来与舱口本身的坡度相似。

到目前为止,由于今年初的谍照,我们只看到了高性能R型的第11代思域。但是,这些专利图中的汽车似乎是基本模型,装饰物更少,车轮更小。本田已经确认,尽管轿跑车已经停产,但新的2022 Civic阵容将包括轿车,两厢车,Si和Type R车型。我们假设Type R仅可作为掀背车提供,而Si将作为轿车提供,尽管本田可能会推出思域Si掀背车。

我们应该尽快了解2022年本田思域的动力总成,平台和其他部件,因为它计划于明年春季某个时候正式亮相。同时,这些专利图像和间谍照片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