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用Q5 Sportback扩展了coupe SUV系列

导读 该2021奥迪Q5 Sportback的(如果你数四下扩大奥迪的三个系列轿跑车的SUV的Q8)。这比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多一点,与宝马并列。奥

该2021奥迪Q5 Sportback的(如果你数四下扩大奥迪的三个系列轿跑车的SUV的Q8)。这比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多一点,与宝马并列。

奥迪声称,Sportbacks占其SUV车型销售组合的三分之一,但对于Q Sportback的范围是否会进一步扩大,仍不置可否。

Q5 Sportback将于明年下半年抵达澳大利亚,自然采用与常规Q5不同的车顶和后端。

高度和宽度保持不变,但Q5 Sportback长7毫米。由于车顶更光滑,后部净空降低了10到20毫米。

长轴距车型将在中国独家生产和销售,轴距加长88mm,与现有Q5L相同。

本地范围应该与明年Q5货车的更新版本相吻合,将于明年上半年在这里推出,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可以从以下四种车型中进行选择:40 TDI,50 TDI,45 TFSI和SQ5柴油。

预计奥迪将提供所有这四种功能,再加上公司现有的选择范围,包括20英寸和21英寸合金轮毂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

奥迪尚未确认当地的车型范围和价格。

我们的市场将错过其他Q5车型,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Q5 55 TFSIe,而SQ5汽油将在这里停产。它将继续存在于北美等市场。

正如即将发布的Q5货车更新所预告的那样,Q5 Sportback将具有一些新功能。

其中包括采用数字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技术的新颖尾灯,这是量产车的世界首创,为此,您可以选择三种照明信号之一。

当您将其轻拂至“动态”模式或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从后方驶近时,它们也会改变外观。

在内部,Q5 Sportback使用了奥迪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据称其计算能力是旧MIB2系统的十倍。它的10.1英寸屏幕只能通过触摸进行导航,而奥迪则卸下了转盘并将其换成一个储物柜。

您可以选择三个不同的窗口显示在主屏幕上,或还原为经典视图。新系统现在还包括Amazon Alexa集成。

您可以将空调和收音机等功能的首选设置保存在六个单独的用户配置文件中,这些配置文件存储在云中并可以传输到其他车辆。而且,如果您没有通过奥迪智能手机界面选择Q5,则可以选择通过myAudi应用程序添加此后购买,并将通过空中方式添加。

入门级Q5 40 TDI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现在具有皮带驱动的起动机/发电机(BSG),为12伏汽车电气系统供电。BSG将利用制动能量并将其存储在小型锂离子电池中,从而使Q5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滑行。

奥迪声称修订后的动力总成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0.3升/ 100公里。目前,在ADR联合循环中,40 TDI的综合联合行驶里程为5.4L / 100km。

功率最高可达150kW(最高10kW),而扭矩在400Nm不变。奥迪还声称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改进为7.6秒,加快了0.3秒。

50 TDI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接收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尽管其输出在210kW功率和620Nm扭矩下保持不变。

奥迪用Q5 Sportback扩展了coupe SUV系列

45 TFSI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保持不变,并继续产生183kW的功率和370Nm的扭矩。

所有四缸车型将继续使用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奥迪的quattro超全轮驱动系统,而六缸车型将使用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