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宣布推迟新起亚狮跑的首发

导读韩国媒体宣布推迟新起亚狮跑的首发。当地记者将延误归因于跨界车设计理念的改变:内部人士称,起亚的造型师与现代汽车集团的管理层意见分歧

韩国媒体宣布推迟新起亚狮跑的首发。当地记者将延误归因于跨界车设计理念的改变:内部人士称,起亚的造型师与现代汽车集团的管理层意见分歧,导致首席设计师卢克·唐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辞职。

TheKoreanCarBlog的记者提到了现代汽车集团2020年的新产品计划-韩国关注的问题宣布的所有车型都已经首次亮相,或者被预生产原型的照片间谍所抓获。但是,第五代起亚狮跑的测试并未以任何形式传给目击者。

另一方面,现代图森的跨界车正在逐渐伪装,原型车不仅“照亮”了不寻常的内饰,而且在纽伯格林赛道上也处于一种奇怪的境地。这意味着紧凑型SUV在技术填充方面没有全球性问题。

终于,一个月前,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师卢克·唐克沃尔克意外辞职。可以认为,专家辞职的原因之一是对新Sportage项目的分歧。

所有这些事实间接表明,Sportage首映的推迟与外观设计的修改有关。新跨界车的首次亮相已推迟了至少一年,直到2021年中。

对于现代起亚来说,Sportage跨界车是全球畅销产品之一。该模型每年销售量为50万件,因此韩国人将不敢尝试新款Sportage的外观。

当前的Sportage在主要市场中需求稳定。起亚最近对欧洲的跨界车进行了本地更新,并于年初对俄罗斯市场上该车型的设备进行了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