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南针更改了注册 切换到前轮驱动和涡轮增压1.3

导读吉普宣布在意大利梅尔菲的工厂开始生产Compass跨界车。配准的改变导致发动机和变速箱范围的改变:除了可充电的4xe混合动力车之外,所有的Co

吉普宣布在意大利梅尔菲的工厂开始生产Compass跨界车。配准的改变导致发动机和变速箱范围的改变:除了可充电的4xe混合动力车之外,所有的Compass都切换为前轮驱动,而增压的Quartet 1.4被1.3涡轮发动机取代。

意大利制造的吉普指南针可与1.3涡轮汽油发动机一起订购,根据型号的不同,该发动机可产生130或150马力。该装置与带有两个干式离合器的6速“机械装置”或7档“机器人”组合。

具有后轮驱动装置的传统全轮驱动装置不再可用:只有在后轴上具有相同1.3涡轮发动机和电动机的4xe混合动力系统。指南针也可配备120马力的1.6涡轮柴油发动机,但这种跨界车仅适用于前轮驱动和手动变速箱。

直到六月,吉普将继续从墨西哥菲亚特-克莱斯勒工厂向欧洲供应Compass跨界车。此类越野车可配备Multiair 1.4汽油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增加140和170马力,并与6速手动或9波段自动变速箱结合使用,具有前轮或全轮驱动。此外,全轮驱动Compass可以订购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可以产生140或170马力。

“意大利”吉普罗盘与带有“互联”服务的“墨西哥”略微现代化的多媒体系统不同,该服务包括路边援助,导航和Wi-Fi热点。其他创新包括重新校准的转向和FSD减震器以防止侧倾。

吉普估计,欧洲的前轮驱动版本约占跨界车销量的三分之一。能否说服客户使用全轮驱动的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尚不清楚。

随着吉普指南针在意大利的生产开始,意大利的跨界车也可能会供应给俄罗斯。而在我们国家,他们提供的“墨西哥”指南针无可替代的“吸气式” 2.4,全轮驱动和9频段“自动”。价格范围为2.2至257万卢布(不包括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