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车展期间 奔驰将会有1款全球首发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奔驰官方对外公布了广州车展的新车阵容。官方宣布在广州车展期间,奔驰将会有1款全球首发,10款中国上市。其中首发车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奔驰官方对外公布了广州车展的新车阵容。官方宣布在广州车展期间,奔驰将会有1款全球首发,10款中国上市。其中首发车是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参数|询价)(11月19日发布),而上市车包含有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及轿跑SUV、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与梅赛德斯-AMG GLB 35 4MATIC等。

全新迈巴赫S级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是作为顶级版本,它的外观组件、配色、徽标细节等都会突出自身的不同。新车的车内会在S级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豪华感,用料材质都会达到顶级水准,而S级所拥有的高端配置也会出现在这款车上。动力方面,预计会提供3.0T双涡轮增压+48V轻混系统等多款发动机,而6.0T V12发动机当然也不会缺席。

迈巴赫GLS在外观方面就与普通版本的奔驰GLS形成很大的差异,无论是双色车身、独特的前中网和包围,以及23英寸专属轮圈,都展示出车主的高端身份。该车车内会采用实木、真皮材质,配备精美的缝线,而后排更是奢华。动力方面,该车会提供4.0T V8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

此次上市车型与普通版本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它们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系统,它们均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在NEDC综合工况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同时支持交流和直流两种充电方式,在60千瓦直流充电条件下,从10%充至80%的电量需20分钟。

这两款车的加入让梅赛德斯-AMG在国内的阵容更加壮大。新车会在传统版本基础上增加AMG的套件,包括车身包围、轮圈以及诸多黑色的组件等。而在车内,会针对方向盘、包裹材料等细节进行运动化的打造。动力系统部分,两款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编辑点评:

奔驰在这次车展上可谓是阵容庞大,梅赛德斯-迈巴赫两款车型助阵、AMG双车上市、GLE插电式混动版价格公布,可以说是覆盖了高端车、性能车、新能源产品等。要知道,官方表示会有10款车上市,而目前还有5款上市新车的身份没有曝光,会是什么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