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野马猛禽在LinkedIn上非正式确认

导读通常,您可以在LinkedIn上找到某人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或者谁一直在查看您的个人资料。但是最近,它一直是汽车瓢的地方。一个福特系统工程师

通常,您可以在LinkedIn上找到某人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或者谁一直在查看您的个人资料。但是最近,它一直是汽车瓢的地方。一个福特系统工程师的LinkedIn页面却在不经意间证实,该公司将推出一款猛禽其最近透露的版本野马越野车为2023车型年。

福特汽车管理局首先注意到员工档案中的信息,称该工程师“当前正在设计EDS系统-2021 Bronco / 2023 Bronco Raptor的示意图,并使用E3(Zuken)绘制有助于产生线束印记的示意图”。

尽管我们尚未对其进行测试,但是常规Bronco的越野性能在其性能方面尚可满足要求。

即使是基础车型,也将提供带两速分动箱的四轮驱动,Dana 44实心后轴,重型重击盘以及具有94.75:1超低履带的七速手动变速器。

此外,还将提供具有自动模式的更高级的四轮驱动系统,以及Spicer Performa-TraK电子差速锁,功能强大的35英寸越野轮胎,一套名为Trail Toolbox的电子越野辅助工具,以及摆杆断开功能。

野马将提供两种的EcoBoost发动机的选择:一个涡轮增压2.3升四气缸产生201kW功率的和420nm处的扭矩,和一个涡轮增压2.7升V6使231kW和540nm处。自动变速器是10速单元。

这让我们想知道福特将如何使用Bronco Raptor。

The Drive的最新报告表明,大爸爸F-150 Raptor将通过采用Mustang GT500的5.2升增压V8发动机(功率超过540kW)而重返V8推进力,将最近透露的520kW增压V8 Ram 1500 TRX装死它的景点。

然而,当前的F-150 Raptor动力总成可能更适合较小的野马。这是双涡轮增压的3.5升V6轧机,与福特GT中的轧机相当,可产生335kW的功率和691Nm的扭矩。

同样,本地开发的Ranger Raptor比常规Ranger有了实质性的升级,尽管在功率方面没有。取而代之的是,它的增强功能包括新的盘绕式后悬架,Fox 2.5减震器,更大的离地间隙,增强的外观以及皮肤下其他变化的状态。

在接下来的游侠猛禽将使美国本土,包装同样提振V6如野马找到。

2.7升的功率和扭矩将比Bronco的多一点,但是–功率为242kW,扭矩为542Nm,将分别提高11kW和2Nm。

这并不是福特未来的产品信息首次出现在LinkedIn上。

今年年初,在Mustang 6G论坛上的用户发现了福特的职位空缺,该职位要求某人成为“ 2023 Ford Mustang S650车辆计划”的最终签字。

上市继续确认了S650将在2022年替代2022年的当前S550系列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