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特别版庆祝普锐斯20周年

导读丰田将发布特别版Prius,以庆祝该车型在北美市场20周年。普锐斯20周年纪念版掀背车采用独家黑色内饰。修改将基于功能丰富的前轮驱动混合动

丰田将发布特别版Prius,以庆祝该车型在北美市场20周年。普锐斯20周年纪念版掀背车采用独家黑色内饰。修改将基于功能丰富的前轮驱动混合动力车。

CarsDirect消息人士称,周年纪念Prius将提供两种颜色:超音速红色或风寒珍珠白色。目前尚不清楚丰田是否会以原始装饰来装饰特别版,但是客舱中定制轮毂和令人难忘的配件很有可能。

三年前,丰田已经庆祝了Prius混合动力汽车20周年-日本品牌以混合动力掀背车在日本市场的首次亮相为起点。第二年,第三个十年将改变北美版本:第一代普锐斯(Prius)直到2001年才出现在新世界中。自1997年以来,全球已售出超过1500万辆丰田混合动力车。

从技术上讲,普锐斯20周年纪念版与普通版本不太可能有显着差异,但是丰田公司可以以超高效的普锐斯Eco为基础,并使特殊版本成为经济的特色。标准的Prius Eco行驶一加仑汽油可行驶56英里,平均每百公里油耗4.2升。

如果流行病学情况允许的话,丰田普锐斯周年纪念车的生产将于7月开始。这意味着普锐斯20周年纪念版可能会在2020年底作为2021年版本在美国丰田展厅中亮相。

对于丰田来说,普锐斯掀背车是标志性模型,是混合动力车细分市场的先驱。如今,丰田和雷克萨斯的产品阵容有44种电动版本,这使该日本品牌可以避免担心因超出该车型系列的平均排放水平而受到欧洲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