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雷克萨斯在燃油泵问题上召回全球584万辆汽车

导读丰田汽车最近扩大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可能与燃油泵有关的车辆的召回范围。总计有584万辆汽车在召回,原因是燃油泵可能停止运行,从而导致汽

丰田汽车最近扩大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可能与燃油泵有关的车辆的召回范围。总计有584万辆汽车在召回,原因是燃油泵可能停止运行,从而导致汽车失速,并有可能无法重新启动。该问题还增加了高速行驶时发生撞车的风险。

在被召回的584万辆汽车中,约有334万辆居住在美国。丰田最初于2020年1月13日在美国因有故障的燃油泵宣布安全召回695,541辆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3月又为此次召回增加了110万辆汽车。此后,在美国的召回中又增加了152万辆汽车。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潜在的故障燃油泵在制造过程中“长时间暴露于生产溶剂干燥中”。这可能会导致表面开裂和过多的燃料吸收,从而可能导致叶轮变形并发生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