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和改进的吉普指南针在中国面世

导读 近几个月来,吉普的四门紧凑型跨界SUV Compass引起了很多讨论,上个月在野外出现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伪装版汽车。2021指南针最近在欧洲进行了

近几个月来,吉普的四门紧凑型跨界SUV Compass引起了很多讨论,上个月在野外出现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伪装版汽车。2021指南针最近在欧洲进行了更新,配备了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但2022有望带来新的面貌和一些更新的技术。如今,“新”指南针在中国已经被掩盖了,正如吉普车在官方照片中取笑的那样,这款小型SUV进行了一些外部更新,以及一些显着的内部变化。预计这些变化将在2022或2023年进入美国模式。

指南针的外观仍可完全识别,但现在进行了一些细微调整,以使它在2021年保持新鲜感。汽车的前部拥有带有大胆格栅的新仪表板,以及带有LED优点的超薄前灯。整体外观更具侵略性,给婴儿吉普车一些急需的街头信誉。外观略有变化,而指南针的内部则进行了更多的工作。

新的仪表板布局具有更加成熟的外观,其流畅的线条被尺寸令人印象深刻的10.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10.1英寸仪表显示器所打断。基本型汽车可能将配备较小的屏幕和模拟仪表。新包装中还将包括最新的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

在中国市场,吉普叛徒队还将使用177马力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当它进入美国市场时,很可能会加入180 hp的2.4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当被问及在中国发布这辆更新的汽车时,官员们无法评论这些更新是否会进入我们的行列,但是机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