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澳大利亚的Cayenne Coupe系列中增加了更实惠的混合动力选项

导读 保时捷在澳大利亚的Cayenne Coupe系列中增加了更实惠的混合动力选项。Cayenne Coupe E-Hybrid的价格为151,600美元,比顶级Turbo S E-H

保时捷在澳大利亚的Cayenne Coupe系列中增加了更实惠的混合动力选项。Cayenne Coupe E-Hybrid的价格为151,600美元,比顶级Turbo S E-Hybrid低14万美元左右。E-Hybrid的动力来自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总输出功率为340kW和700Nm。

混合动力总成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

100 km / h的冲刺需要5.1秒,在严格的WLTP测试协议下,纯电动范围可达37 km。

这使得它比基本的Cayenne Coupe快0.9秒,时速达到100 km / h,尽管顶级的Turbo S E-Hybrid在短短3.8秒内摧毁了相同的冲刺。

与更广泛的Cayenne Coupe系列一样,E-Hybrid包括两个座位的后排座椅,全景玻璃车顶和主动式后扰流板。

它还包括一个环视摄像头,私密玻璃,自动变暗镜,后侧安全气囊,换道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平视显示器,记忆驾驶员座椅和DAB +数字收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