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宝马4系已经在下周全球首发之前进行了宣传

导读 第二代宝马4系已经在下周全球首发之前进行了宣传。泄漏和间谍照片显示,新的4系列双门轿跑车将沿用2019 Concept 4的高双肾格栅。与法兰克

第二代宝马4系已经在下周全球首发之前进行了宣传。泄漏和间谍照片显示,新的4系列双门轿跑车将沿用2019 Concept 4的高双肾格栅。与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概念相比,量产车型具有更大的前灯单元。

还有一套更适合行车的后视镜,并且改变了下部仪表板的侧进气口设计。

新型G22轿跑车基于最新3系轿车和旅行车所使用的CLAR架构版本。

宝马承诺将推出新的双门轿跑车,随后,敞篷车将成为驾驶动力方面的新形式。

与已经打滑的3系列轿车相比,双门轿跑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更高,其阻力系数为0.23。

上图:2019 BMW Concept 4

在M4到货之前,M440i xDrive将是4系列的顶级产品,它具有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功率为275kW,具有八速自动变速箱。

在内部,4系列将配备公司最新的触摸屏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和全数字仪表显示器。

新款4系双门轿跑车将于欧洲时间6月2日晚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