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范塔格庆祝成立70周年

导读 英国公司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庆祝其最著名的车型之一-Vantage跑车家族的创立周年纪念日,该公司于3月2日诞辰70周年。Vantage这个名

英国公司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庆祝其最著名的车型之一-Vantage跑车家族的创立周年纪念日,该公司于3月2日诞辰70周年。Vantage这个名字是在20世纪中叶首次听到的。1950年,这是对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2轿跑车的“收费”修改而得名。它的直列大气“六缸”产生了126马力的功率,而不是底座的106马力。然后,出于相同的原因,型号DB4(1961-1963年生产),DB5(1963-1965年)和DB6(1965-1969年)的名称都获得了Vantage前缀。然后Vantage成为独立模型。

阿斯顿·马丁DB2,该品牌的首款配备Vantage附件的汽车

Vantage名称本身在英国汽车品牌制造的所有跑车中超过三分之一。70年来,该品牌已手工组装了36,000多个模型。

DB4 Vantage配备了“特别版”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三个化油器和改进的气缸盖,具有更大的气门和更高的压缩比。

多亏了DB5 Vantage,阿斯顿·马丁已经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特工-詹姆斯·邦德的代名词。该模型出现在1964年的第三部James Bond电影《金手指》中。从那时起,该英国品牌的各种款式出现在11部有关Agent 007的电影中。

现代两座跑车配备4.0升Mercedes-AMG发动机,可产生510马力(685 Nm扭矩)。有了这样的设备,Vantage就能在3.7秒内获得前100名。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13公里。

2月中旬,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扩大了Vantage系列,增加了软顶敞篷跑车,该敞篷跑车在创纪录的6.7秒内缩回了世界纪录。

在俄罗斯,阿斯顿·马丁·范塔吉(Aston Martin Vantage)的价格约为1100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