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电动汽车菲亚特500的外观在首映前亮相

导读新款菲亚特500e的照片已发布在法国论坛Worldscoop上。电动sitikar保留了其前身的外形尺寸和比例,但开始显得更现代。没有关于电动新颖性菲

新款菲亚特500e的照片已发布在法国论坛Worldscoop上。电动sitikar保留了其前身的外形尺寸和比例,但开始显得更现代。没有关于电动新颖性菲亚特的信息,因此您可以专注于上一代的汽车,“第二” 500e在各个方面都应超过该级别。以前的电动汽车是从2013年到2017年生产的,配备了一个可产生113马力和200 Nm扭矩的电动机。

24千瓦时电池可提供130-160公里的500e行驶距离。根据初步信息,对于新的sitikar,此参数将至少翻倍,甚至总计400公里。也有传言称500e仍将是该型号的唯一版本-由于需要满足有害排放物的新标准,该公司将不得不放弃使用内燃机的选项。

新款菲亚特500e的正式首发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进行。该公司可以效仿FCA的姊妹联盟Alfa Romeo,并在网络上推出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