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2020年马自达CX-5的关键安全功能

导读马自达CX-5是今年最完整的紧凑型SUV之一。它结合了流畅的优质设计和出色的操控性,并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而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以可承受

马自达CX-5是今年最完整的紧凑型SUV之一。它结合了流畅的优质设计和出色的操控性,并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而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以可承受的价格获得。我们看一下模型上发现的一些最有用的安全功能。

这款车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 2020最佳安全选择+”奖,具有许多标准安全功能,例如前,侧面和头顶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器和4轮ABS。它还包括其他重要的高级安全功能。

制动辅助

在某些情况下,驾驶员可能会用力按压制动踏板,但这可能还不够。Brake Assist检查制动压力和踩下制动踏板的速度。如果确定力不足,则系统通过施加更大的制动压力进行补偿。

电子稳定控制

系统CX-5使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当检测到打滑时会自动控制车辆。

它通过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有效地控制发动机功率和施加到每个车轮的制动力。

2020马自达CX \ -5 TCS

这有助于车辆在湿滑的道路上转弯或突然转向以避免碰撞时保持牵引力。

盲点监控器

此功能使用安装在后保险杠上的雷达来检测从后面和附近车道驶来的车辆。

它通过在相应的后视镜中闪烁一个图标来警告驾驶员左右两侧都有盲区。如果驾驶员试图在车辆处于死角的情况下改道,该图标会闪烁,并且会发出警告声。

车道偏离警告

该系统检测路面上的线标记并通知驾驶员意外的车道偏离。在道路连续平直,驾驶员分心并停止对道路足够注意的情况下,此功能特别有效。

当换道伴随有转向信号的使用或加速时,系统会将操纵识别为有意的并保持沉默。

具有行人检测功能

的高级智能城市制动器支持先进的SCBS在大约2到50 mph(4到80 kph)的速度之间处于活动状态,并在后视镜中放置的摄像头检测到车辆或人时提醒驾驶员可能发生碰撞并认为碰撞是不可避免的。

另外,当系统确定不可避免的发生碰撞并且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时,该系统通过使用制动控制来减少发生碰撞时的损坏。

远光灯控制

该系统可检测即将到来的车辆,并在夜间驾驶时自动在远光灯和近光灯之间切换,从而使驾驶员更容易发现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