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自己购买电动汽车以避免支付罚款

导读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弄清楚了如何避免因不符合减排要求而被罚款。她将把电动车卖给自己的短期租车公司。欧盟法律要求所有汽车制造商不断减少其

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弄清楚了如何避免因不符合减排要求而被罚款。她将把电动车卖给自己的短期租车公司。欧盟法律要求所有汽车制造商不断减少其车辆的排放。同时,要考虑总排放量,但不考虑生产的汽车,而仅考虑已售出的汽车。

该标准定期降低-到2020年,每公里二氧化碳已达到95克,而去年这一数字为130。如果汽车制造商超过有害排放量的水平,则必须缴纳罚款:每辆汽车95欧元(6645卢布)额外的克排放量。

结果,大众汽车管理层想出了如何避免罚款的方法。在2019年夏季,众所周知,在德国赢得了企业喀斯特集团(weshare)的股份,如今,该报写道,《财富》(Fortune)签订了一份汽车供应合同。因此,该公司将能够填补汽车共享车队,并显着提高电动汽车在总销量中的份额。

到目前为止,该服务本身仅在柏林有效,您可以租用一千半个e-Golf电动掀背车和e-up紧凑型电动汽车之一;但是,在不久的将来,WeShare也应该在其他欧洲城市开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