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菱车型获得了久负盛名的殊荣

导读2020年三菱L200新三菱L200在本年度2020年度商务车奖中被评为最佳皮卡。连续第六年,商务车奖由来自商用车领域的独立专家小组评选,反映出中

2020年三菱L200新三菱L200在本年度2020年度商务车奖中被评为“最佳皮卡”。连续第六年,商务车奖由来自商用车领域的独立专家小组评选,反映出中小企业部门的客户,商人,企业和商业车队的需求。

评审团普遍认可L200和三菱汽车在车辆中所采用的创新技术-特别是,评委们对该品牌著名的四轮驱动能力印象深刻,称赞其全面的五年保修和三年协助服务以及先进的燃油经济性功能。

三菱L200系列产品起步价平稳,是该细分市场中功能最强大且用途最广泛的车型之一,可提供与汽车类似的驾驶动态性能,同时先进的安全系统使L200成为最佳产品之一为商业用户和追求实用性和多功能性的人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同时又不影响驾驶和运行成本的舒适性和乐趣。

三菱车队似乎已经成功地保持了其作为最佳制造商之一的地位-不仅该品牌最近展示了一些吸引人的车型,而且还展示了新的工程解决方案,先进的技术以及对更好,更愉悦的驾驶体验的整体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