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展示了新的2020 Leon模型的第一张照片

导读 2020年西亚特·莱昂新SEAT Leon在正式到达经销商之前已经在巴塞罗那周围的山区上路了。首次在公路上亮相,最新的SEAT Leon轿车采用了制造

2020年西亚特·莱昂新SEAT Leon在正式到达经销商之前已经在巴塞罗那周围的山区上路了。首次在公路上亮相,最新的SEAT Leon轿车采用了制造商已广为人知的设计理念,并以其运动精神和先进的性能表现出自信而优雅的姿态。

该车以前代车型的魅力为基础,但在新车型年度,该车型展示了更坚固,更优雅的曲线和更显着的边缘。前端在格栅和前灯之间建立了牢固的三维连接,引人注目。实际上,LED大灯套件由22个单独的LED组件组成,并具有那种外观,可以立即识别出来。

与旧款车型相比,发动机盖稍长,有助于车辆更优雅的设计。它还使前端和有目的的立场更加垂直。同时,A柱向后移动,以拉长Leon正面的比例,并使其更直立,从而提高了视野。整齐!

在动力总成系统方面,新车型将配备1.4升TSI汽油发动机和配备13kWh锂离子电池组的电动机。该设置与六速DSG变速箱配合使用,总共可产生204hp的功率。

有关插件模型的详细信息仍未公布。请与我们联系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