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展示了新款2020年伊兰特车型的第一张照片

导读2020-现代-伊兰特-素描-910现代汽车团队将在好莱坞的一场特别活动中推出全新的2021年伊兰特。即将面世的第七代伊兰特(Elantra)基于参数化的

2020-现代-伊兰特-素描-910现代汽车团队将在好莱坞的一场特别活动中推出全新的2021年伊兰特。即将面世的第七代伊兰特(Elantra)基于参数化的形状和纹理,展现出前卫和激进的外观,反映了品牌的设计理念。全球首演将于今天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的Los Studios举行。

对于车辆本身,2021年伊兰特通过参数动力学的概念突出了其未来感和异国情调。尖端的工程解决方案和设计创新绝对是描述最新家庭成员的关键词。本质上,先进的数字技术使参数化Dynamics设计语言栩栩如生。三行在某个点相遇是该概念的主要元素。这种形式是一个大胆的挑战,在常规汽车设计思想中已经避免了这一点,这使得新伊兰特在不同层面上独树一帜。

此外,“沉浸式茧形”内饰营造出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氛围和整体令人满意的用户体验。低矮和宽阔的结构从车门开始,一直连接到中控台,而宽大的界面则由两个和谐整合的显示屏组成,这些显示屏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