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手动变速箱的兰博基尼Huracan正式是一回事

导读这些天来,几乎不可能找到带有手动变速箱的异国超级跑车了。法拉利(Ferrari)和兰博基尼(Lamborghini)等汽车制造商抛弃了自己动手的手动手册

这些天来,几乎不可能找到带有手动变速箱的异国超级跑车了。法拉利(Ferrari)和兰博基尼(Lamborghini)等汽车制造商抛弃了自己动手的手动手册,而倾向于设置并忘记自动操作。如此看来,在您的意大利跑车中享受驾驶乐趣的时代已经结束。但是,是吗?

YouTube频道B专用于Build,事实证明该问题的答案是“不”。或至少如果您具备一些非凡的工程和建筑技能,那就不是。

B的Build团队目前正在研究世界上第一台带有手动变速箱的Lamborghini Huracan,到目前为止一切进展顺利。在他们的最新一集中,B for Build成功地修改了Huracan的中控台,以接受来自Audi R8的带门手动换挡器。不幸的是,Huracan的内部包装要求将门控移位板隐藏在某些饰条下方,但是,很高兴知道它在其中。

当然,不可能使手动变速杆与Huracan的工厂自动配合工作,因此将汽车的驱动桥换成了旧的Lamborghini Gallardo的手动装置。哦,这辆汽车的动力传动系统还有一个小小的变化—库存的V-10被得克萨斯州速度公司调校的通用汽车公司的LS V-8取代,它能够开发1,500马力。

将仅自动驾驶的汽车转换为手动设置的想法似乎是一个激进的想法,但这似乎正在获得动力。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欧洲汽车集团目前正在为法拉利458进行人工调换,而就在本月,该公司宣布计划为2020年丰田Supra 提供类似的改装。也许,如果售后市场证明仍然存在对手动变速箱的需求,那么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将把它们带回来。这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