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1999年兰博基尼Diablo SV将于3月6日拍卖

导读 实用经典修复和经典汽车展的参加者都将大受好评,特别的1999 兰博基尼 Diablo SV将在Silverstone拍卖会的拍卖中被拍卖。据说这是大众汽

实用经典修复和经典汽车展的参加者都将大受好评,特别的1999 兰博基尼 Diablo SV将在Silverstone拍卖会的拍卖中被拍卖。据说这是大众汽车控制前离开圣阿加塔工厂的最后一辆兰博基尼。

但是,这并不是该模型在兰博基尼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唯一原因。还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它是最后一个下线的暗黑破坏神SV,很可能也是最后一个进口到英国的SV。

拍卖定于3月6日在伯明翰的国家展览中心举行。预计价格从150,000英镑到170,000英镑不等。到了1999年12月21日,这台V12驱动的SVR离开了制造工厂。这也是兰博基尼即将圣诞节休假并庆祝新千年到来的时期。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兰博基尼的财务控制权由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掌控,1999年底是汽车行业的重要转折点。从2000年开始,条顿效率逐渐取代了意大利超级跑车的吸引力,甚至在样式和血统上都具有意大利的魅力。

关于拍卖,银石拍卖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克·沃尔尔(Nick Whale)表示,能够提供兰博基尼精彩历史的重要部分真是一种荣幸。更特别的是,它将在Ferruccio Lamborghini诞辰100周年之际发生。

鲸鱼继续说,暗黑破坏神是代表该品牌闻名的一切的宏伟汽车。自从出厂以来,它已经覆盖了32,000多英里。根据银石拍卖行(Silverstone Auctions)的说法,这款右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一次性的珍珠红/橙色颜色,并与皮革/ alcantara灰色/黑色内饰混合。

关于此模型的所有内容仍然是原始的。它甚至具有原始的兰博基尼工具卷和适当的工具,例如原始轮胎充气机。内衬羊毛的定制室内车罩也带有红色,并绣有兰博基尼徽标。甚至情况也很明显。

考虑到悬架和底盘在2013年以超过10,000英镑的价格恢复,它的行驶性能仍然不错。完整的几何设置在2013 Grimaldi Engineering中进行,然后由MoT在2016年1月提供服务。

鲸鱼总监补充说,许多人继续梦想拥有自己的Diablo SV。他说,如果您有机会购买一辆,那么这款兰博基尼“恶魔”可能难以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