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新的M760i xDrive M760Li xDrive旗舰车型

导读 宝马正在为其7系推出一款新的旗舰车型-全新的BMW M760Li xDrive,该驱动器由全新的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V12汽油发动机提供

宝马正在为其7系推出一款新的旗舰车型-全新的BMW M760Li xDrive,该驱动器由全新的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V12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除了强大而自信的性能外,新型BMW M760Li xDrive还以其提供细分市场领先的驾驶动力和行驶舒适性的能力而引以为傲,并受到一系列创新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支持。

驾驶员和乘客都一定会喜欢新型BMW M760Li xDrive带来的稳定性,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关键在于尖端的Executive Drive Pro悬挂系统,并具有主动侧倾稳定功能的支持,该系统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车身运动。

新款BMW M760Li xDrive还配备了独特的20英寸M轻合金车轮,采用哑光Cerium Grey金属制成,包裹在高性能轮胎中。这款新的7系旗舰车型配备了偏向后方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可在需要时将发动机动力分配给所有四个车轮,从而确保车辆在所有条件下均具有出色的性能。

BMW M760Li xDrive的标准配置是集成主动转向系统,该系统不仅有助于主动安全性,还可以根据当前情况调整后轮的转向角,从而对前轴的更直接的转向比进行补充。 。

因此,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有助于减少低速和动态驾驶时的转向力。19英寸的M Sport刹车具有出色的制动和减速性能,该刹车采用蓝色金属制动钳和M徽章。驾驶新型BMW M760Li xDrive的驾驶员会发现它的设计尽可能易于管理。

他们将很高兴得知新的BMW M760Li xDrive配备了与所有BMW 7系车型相同的全套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这些系统之一是Driving Assistant Plus系统,其中包括具有主动侧碰撞保护的车道保持助手,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后方防撞和交叉路口交通警告功能。

新型BMW M760Li xDrive上安装的另一个驾驶员辅助系统是交通堵塞助手,它涉及半自动驾驶,而环视系统现在在控制显示屏中具有3D视图和全景视图选项。此外,旗舰产品还具有带“走走停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允许驾驶员通过简单的按钮操作,即可纳入由“速度限制信息”功能感应到的速度限制。

有趣的是,BMW M760Li xDrive上的iDrive操作系统配备了触摸屏显示器,使驾驶员能够像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一样使用系统-通过触摸选择和激活显示的功能。此外,BMW M760Li xDrive上的iDrive操作系统随附手势控制系统-BMW 7系列首次使用此功能。

该系统使用3D传感器检测手的动作,以直观地控制某些信息娱乐功能,例如管理音频应用程序中的音量以及接受或拒绝传入的电话呼叫。而且,用户可以做出特定手势来匹配特定功能。

有趣的是,新的BMW M760Li xDrive配备了新的智能手机支架,可为手机进行无线感应充电。宝马希望一些感兴趣的客户能够使他们的BMW M760Li xDrive外观更加豪华而不是动感十足。对于这些客户,宝马还提供了可选的BMW M760Li xDrive V12 Excellence功能。

该型号基本上是BMW M760Li xDrive,但具有不同的个性。毕竟,BMW M760Li xDrive的自我改变风格摆脱了M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影响,同时增加了W-spoke 646设计的高光抛光20英寸BMW个性化轻合金车轮,前部包裹着245/40 R20轮胎和275/35 R20轮胎。同时,制动钳采用高光黑色制成。

BMW M760Li xDrive V12 Excellence装有铬条,该铬条在其整个宽度上延伸,并且位于进气格栅的上部。此外,BMW M760Li xDrive V12 Excellence配备了带有镀铬前面板和明亮镀铬边框的银色肾形格栅。宝马还为所有其他装饰元素提供了亮铬涂层。有趣的是,BMW M760Li xDrive V12 Excellence的行李箱盖标有“ V12”徽章,而不是型号名称。

此外,该车的两个镀铬矩形排气管装饰物现在采用了额外的镀铬装饰。BMW M760Li xDrive V12 Excellence的内饰具有带木饰的BMW方向盘以及组合仪表盘中的V12字母。

BMW M760Li xDrive具有高达350 km / h的速度表,而BMW M760Li xDrive V12 Excellence的仪表则可达到260 km / h(160 mph)。令人惊讶的是,驾驶员一旦启动发动机,仪表板就会亮起。此外,BMW M760Li xDrive V12 Excellence配备了偏向舒适的排气系统和更精致的音轨。

外观设计

运动特性又优雅的外观彰显了对动力的重新关注,豪华的舒适内饰充满了许多技术元素。因此,新的宝马M760Li xDrive有望在豪华轿车领域树立新的标杆。

通过这种设置,新的BMW M760Li xDrive每百公里合计消耗12.6升燃油(22.4 mpg进气),每公里合计排放294克二氧化碳。精心设计的外观为这种动态效果锦上添花。例如,隐藏强大的V12引擎的表盖上印有“ M Performance”字样。

此外,新的BMW M760Li xDrive配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裙板上更大的进气口,以及采用双辐760M设计的独特20英寸M轻合金轮毂,表面为哑光铈灰色。

同样,在肾格栅框架,格栅条的前部和外门把手上的条带上也发现了这种镀锌的铈灰色饰面。在空气呼吸器,前围裙条,侧门饰板元件和行李箱盖把手上也可以找到这种饰面。

此外,新的BMW M760Li xDrive还具有铈灰色饰面的后视镜盖和其他独特元素,例如C柱上的V12徽章,侧面的M标志以及后部的xDrive字母和模型徽章。

在后部,新款BMW M760Li xDrive配备了带有挡板控制功能的新型M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两侧镀锌铈灰色的双排气管装饰。

室内设计

就像外观一样,新款BMW M760Li xDrive的内部具有BMW M Performance元素,例如带有M标志的独家M皮革方向盘。

该方向盘的轮辐上有Pearl Gloss Chrome多功能按钮,而换档拨片则可用于手动换挡。此外,旗舰车型还配备了带有发光V12徽标的门槛板以及仪表盘,该仪表盘具有一个独家的速度表(可显示型号名称)和一个速度表,最高可显示330 km / h(205 mph)的速度,指示出新款BMW M760Li xDrive可以使用。

加速中控台区域-在选择器水平周围-iDrive控制器是BMW个性漆装饰钢琴内饰,饰有V12徽章。客户可以在后车厢的中央扶手上使用带有V12标记的可选Touch Command Panel。

注意宝马M760Li xDrive内部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其中包括许多相关元素,例如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节前排舒适座椅。带有高光泽金属效果的Fineline黑色细木内部装饰条以及后舱中的高品质深绒地板垫彰显了机舱的豪华典雅。

内饰还配有Alcantara无烟煤顶篷。内饰的独特Nappa皮革饰边包裹了中央扶手,门卡,头枕,座椅表面,座椅侧面部分和侧扶手,进一步彰显了内饰的豪华性。

动力总成

6.6升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V12发动机是新型BMW M760Li xDrive的核心,在5,500 rpm转速下最大输出功率为441 kW(600 hp),在1,500转速下峰值扭矩为800 Nm(590 lb-ft)。 rpm,这使一流的车辆仅需3.9秒即可从零加速到100 km / h(62 mph),并达到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250 km / h(155 mph)。

如果车辆配备了可选的M驾驶员套件,则可以将BMW M760Li xDrive的最高速度进一步设置为305 km / h(189 mph)。借助标准的八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该动力以标准的内部效率传递至车轮,这是其最佳内部效率。

此外,针对换档程序的M Performance特定调校已针对6.6升V12发动机的特性进行了量身定制-使其能够在更宽的转速范围内进行更具运动感的换档以及更迅速的降档。

此外,八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采用导航数据辅助的换档策略,同时可通过标准的自动启动停止功能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