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将为2020年道奇Charger付出的代价

导读717马力从未如此便宜。尽管对于2020款车型来说,Charger并不是全新的,道奇却设法引入了许多新的添加物,以使它的Badass轿车在接下来的一年

717马力从未如此便宜。

尽管对于2020款车型来说,Charger并不是全新的,道奇却设法引入了许多新的添加物,以使它的Badass轿车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保持相关性。一个新的宽体机型替换标准的泼妇和道奇甚至带回代托纳名称的特别版车型有高达717马力。这些变化肯定是令人兴奋的,但是直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它们要花多少钱。

FCA现在已经发布了2020年道奇Charger的完整价格细分,包括SRT Hellcat Widebody和Daytona 50周年纪念版。不出所料,充电器仍然是获得700马力以上最便宜的方法之一。

从V6车型开始,基本的SXT RWD车型的价格为29,895美元(AWD 为33,595 美元),而GT车型的价格为31,895美元。每个引擎均由3.6升Pentastar V6供电,可产生300 hp(在SXT RWD中为292 hp),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输出264 lb-ft的扭矩。R / T装饰是最便宜的V8车型,配备5.7升Hemi发动机,可产生370 hp功率和395 lb-ft扭矩,起价为$ 36,395。

进入专业装饰,Charger Scat Pack的起价为39,995美元(宽体车型为45,995 美元),并由6.4升Hemi V8供电,可产生485 hp功率和475 lb-ft扭矩。SRT Hellcat Widebody带来了6.2升增压V8,可产生707 hp功率和650 lb-ft扭矩,成本为69,645美元。

最终,道奇将只制造501个Daytona 50周年纪念版的示例,使输出功率达到717 hp,价格为74,140美元。Daytona将提供四种颜色-B5蓝色,沥青黑色,三重镍和白色指节-B5蓝色将成为2020年Daytona独有的颜色。

2020年充电器系列的其余产品将提供12种外饰颜色,包括F8绿色,霜冻(新版本有售),Go Mango,花岗岩水晶,Hellraisin(新版本有售),IndiGo蓝色,辛烷红,沥青黑,锡纳蒙Stick(新版,但迟到了),TorRed,Triple Nickel和White Knuckle。道奇说,经销商订单将于2019年秋季开始,于2020年初开始交付。所有价格均不包括$ 1,495的目的地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