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加速电气化 预计到2023年将有25款带插头的车型

导读宝马集团在2017年表示,计划到2025年在其所有品牌中推出25辆电动汽车,特别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二表示,

宝马集团在2017年表示,计划到2025年在其所有品牌中推出25辆电动汽车,特别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二表示,现在预计将在两年前(即2023年)实现这一目标,而25辆汽车中有一半以上将具有电池电力传动系统。最初,只有12个具有电池电力传动系统。

加速的原因是电动汽车的需求强于预期,宝马预计到2025年需求平均每年将增长30%。实际上,该汽车制造商预计其电动汽车的销量在2019年至2009年之间将增长一倍以上。 2021。

由于宝马使用与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动力总成兼容的灵活平台,因此该汽车制造商能够相对快速地更改其产品阵容。

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说:“我们正在朝着实现可持续出行的转型迈进,从而使我们的公司适应未来。”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一直做出许多决定,而现在我们正在将这些决定带入道路。”

至关重要的是,一些电动汽车将来自M部门,正如周二公布的Vision M Next概念所表明的那样。它们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因为M部门直到2025年才有望在其车队中配备电池电动汽车。为表明可能,Vision M Next概念车将4缸发动机与一对可输出600马力的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