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的M Sport套件为您带来更多风格与乐趣

导读 去年首次发布时,我们认为G01 X3 xDrive30i Luxury的造型有点过于严肃(读:无聊)。好吧,好像马来西亚宝马听到了我们的抱怨,并推出了带

去年首次发布时,我们认为G01 X3 xDrive30i Luxury的造型有点过于严肃(读:无聊)。好吧,好像马来西亚宝马听到了我们的抱怨,并推出了带有M Sport套件的G01 X3 xDrive30i!

G01 X3 xDrive30i的售价为328,800令吉(比豪华系列高出15,000令吉),可为您提供额外的M Sport悬架,M Sport刹车和M Aerodynamic车身造型,以及更大的20英寸双辐条M轻合金车轮(豪华型提供19英寸车轮),带有泄气保用轮胎。

在外面,新的保险杠可能是除了挡泥板上的M标志以外最明显的变化。X3 M Sport的前部装有蜂窝状格栅,以补充激进的保险杠设计,失去了镀铬的口感,并配备了新的集成式LED雾灯,而后部则采用了较暗的扩散器和双光泽镀铬排气嘴。

M Sport饰板还去除了窗户周围的镀铬条,被宝马称为“ Shadow Line”的阴影线取代–光泽的黑条,具有运动感和低调设计。

宝马还为内部装饰了M Sport特定部件,例如M Sport方向盘,门槛饰板和Vernasca真皮内饰(蓝色对比色缝线),以及全新的精美铝切割和珍珠镀铬内饰。

车载设备没有任何变化,其中标准配备了相同的10.25英寸触摸屏iDrive系统,12扬声器音频系统和三区气候控制。

动力总成也没有变化–它仍然使用B4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52 hp功率和350 Nm扭矩,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0至100 km / h仍然需要6.3秒。

新款M Sport套装提供四种外部颜色-阿尔卑斯白,炭黑,冰川银和水草蓝。预订现已开放,但如果您想要M Sport配套,请尽快采取行动,因为在马来西亚,这种配套仅限于120套!

每次购买新宝马汽车时,都作为标准配置,提供5年无限制里程保修和定期维修,以及2天保用轮胎的保修。BMW X3所有者还可以访问BMW道路救援和事故热线,BMW Group Loyalty +应用程序中的BMW White Card以及BMW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