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实现电动梦想

导读尽管马自达坚定地支持内燃机,但马自达从未隐瞒其逐步使其范围电气化的计划。在2018年举行的上届亚洲技术论坛上,马自达已经透露BEV(电池电

尽管马自达坚定地支持内燃机,但马自达从未隐瞒其逐步使其范围电气化的计划。在2018年举行的上届亚洲技术论坛上,马自达已经透露BEV(电池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首次亮相,它甚至可能具有增距器变体,例如BMW i3。

因此,确认将在下个月的东京车展上发布基于新的专用平台的完整EV不足为奇。马自达在几个月前还向媒体展示了一款全电动原型机,该原型机搭载了CX-30跨界车的外壳,被称为电动技术验证型车辆的e-TPV。

根据e-TPV的规格,这款新的EV车型有望获得35.5 kWh的电池容量(相比之下,日产Leaf的电池为40 kWh),每次充电可行驶200 km,据称它将由一个电池供电。 143 hp和265 Nm的电动机驱动前轮–没什么好激动的。更令人着迷的是它是否将与车载旋转发电机一起提供?

尚待命名的EV车型是跨界车还是另一种车身风格,将是本次展会最受期待的事件之一。毕竟,最近的马自达汽车一直是日本汽车设计的灯塔,因此,无论是内燃机还是电池驱动,马自达的新车型始终受到欢迎。现在,它能胜过本田e吗?我们只需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