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买家被排除在大众储蓄计划之外

导读您在Costco购物吗?有兴趣购买新的通用汽车吗?好吧,您很幸运,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刚刚启动了通过Costco汽车计划购买的新车的年度促销活动。为

您在Costco购物吗?有兴趣购买新的通用汽车吗?好吧,您很幸运,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刚刚启动了通过Costco汽车计划购买的新车的年度促销活动。为什么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买家不仅将从通用汽车供应商定价(意味着前期节省和无忧购买)中受益,而且还将受益于Costco现金卡(执行会员价值700美元,金星会员价值300美元)。听起来不错,对吧?是的,但是如果您打算购买全新的2020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则不是。

由CarsDirect首次报道,这笔交易不包括中置发动机495马力高性能跑车。C8克尔维特(Corvette)买家应该不要太歧视,因为2020年的雪佛兰Silverado HD也没有资格。可能会有更糟的事情,请记住。

CarsDirect还注意到了有关此折扣的其他信息:即使包括2020年Corvette买家,条款和条件也规定工厂订单不符合条件,必须在2020年1月2日(Costco计划到期之日)之前购买车辆。预计新的克尔维特(Corvette)肯定要在上述到期日期之后,才能在明年年初之前到达经销商。好的,但是2019年的Corvette呢?雪佛兰(Chevy)肯定会着手卸载剩下的C7吗?不幸的是,根据Costco Auto网站,它似乎也不符合资格。它是过去,但自8月以来没有资格。

但是,如果您不在Corvette或Silverado HD的市场上,那么会有一些好消息:此促销活动可用于购买和租赁。以前,它仅用于购买。哦,如果您还不是Costco会员,不要认为您可以跑到最近的位置并注册并立即有资格参加此计划。

此交易要求您在计划开始日期之前的9月30日前成为Costco的付费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