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SUV的质量问题和交付延迟 2020年福特探险者的销量大幅下降

导读 2020 Ford Explorer的启动遇到麻烦已不是什么秘密。质量控制问题困扰着SUV,使它们无法按时交付给经销商。那么,2020 Explorer的销量大

2020 Ford Explorer的启动遇到麻烦已不是什么秘密。质量控制问题困扰着SUV,使它们无法按时交付给经销商。那么,2020 Explorer的销量大幅下降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彭博社报道,2020 Explorer的销量在第三季度下降了48%,对于这种关键的获利模型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情况正在逐步改善。

美国销售主管马克·拉涅夫(Mark LaNeve)与彭博社(Bloomberg)交谈时承认,经销商今年夏天缺乏Explorer的库存,但可以确定第四季度的情况将得到纠正。LaNeve说:“我们的商店库存充足。” “对于第四季度,可用性将不会成为问题。从现在开始,我们将能够借助Explorer取得更大的进步。”

福特补充说,高性能Explorer ST装有3.0升双涡轮增压V6,可产生400 hp功率和415 lb-ft扭矩,事实证明它很受欢迎,占重新设计模型最初销售的三分之一。 。根据LaNeve的说法,Edge和Explorer SUV 的ST版本的销量在第三季度增长了26%。

LaNeve说:“客户希望获得SUV的功能,但他们希望保持其行驶和操控性以及其轿车所具有的一些性能特征。” “在新的Explorer ST中,您会感到低矮和紧绷,并且转弯特别好。”

上个月的一份报告称,成千上万的新福特探险者和林肯飞行员被从卡车从芝加哥工厂运到底特律附近的Flat Rock工厂,那里的工人一直在疯狂地解决许多问题,包括底盘问题,变速箱无法进入停车区或正确感测到SUV在公园中,以及仅吹热空气的空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