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打破自己的销售记录 到目前为止在2019年生产的汽车总数比2018年要多

导读特斯拉宣布,它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在全球交付约97,000辆汽车。这为该汽车制造商创造了新纪录,略高于其第二季度报告的95,356辆汽车。算一下

特斯拉宣布,它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在全球交付“约97,000辆”汽车。这为该汽车制造商创造了新纪录,略高于其第二季度报告的95,356辆汽车。算一下,这意味着特斯拉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交付了255,000辆汽车,这比它在2018年的总交付量还要多。

尽管值得庆祝,但特斯拉仍不会取消昂贵的汽水瓶,因为仍有工作要做。这仍然意味着特斯拉需要在第四季度创下新的纪录,以实现其预计在2019年销售的360,000至400,000辆汽车的总数。

它仍然没有达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季度要交付10万辆汽车的目标,但背对背的交付记录很重要,应该有助于平息特斯拉在竭尽全力获得特斯拉3销量的美国市场上的担忧。在欧洲和中国拥有强大的立足点。实际上,特斯拉表示,第三季度交付的97,000辆汽车中,有79,600辆属于Model 3。在回答了这个问题之后,下一个问题变成了利润,这是特斯拉今年迄今为止迄今未能实现的目标,而硅谷汽车制造商仍在亏损。

至少要过几周,特斯拉才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但我们已经知道,尽管交付了95,356辆特斯拉,特斯拉第二季度仍亏损了4.08亿美元。这意味着,除非人们完全选择了1,644辆汽车,并且特斯拉在不增加营业成本的情况下将每辆汽车售出超过248,000美元,否则特斯拉不太可能会获利。

但从积极的方面来看,到2019年的强劲表现应该会让足够的投资者满意,而第四季度交付105,000辆汽车的目标现在看起来并不完全超出马斯克预计的360,000辆以上的总和。这意味着所有人的目光都将集中在中国的超级工厂,该工厂应在今年年底之前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