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了Coupe和Cabriolet风格的新款Carrera 4

导读 入门级4WD新款保时捷911即将面世,保时捷推出了Coupe和Cabriolet风格的新款Carrera 4,价格为88,101英镑起。4WD的保时捷911是真正的保时捷

入门级4WD新款保时捷911即将面世,保时捷推出了Coupe和Cabriolet风格的新款Carrera 4,价格为88,101英镑起。

4WD的保时捷911是真正的保时捷911吗?当然是这样,在英国,由于天气潮湿和冬季湿滑,这确实是最明智的选择。现在有一款新的四轮驱动保时捷911。

新款911 Carrera 4作为入门级四轮驱动911上市,适用于最新的992系列,对于那些不想扩展到911 4S的人来说是便宜的选择,与新款Carrera一起坐在911系列的底部。它们都可能是新款911系列的选择。

新款Carrera 4配备3.0升380bhp拳击手发动机,与八速双离合器'box配套,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如果您选择Sport Chrono套件,则Coupe将在4.0秒内达到62mph(敞蓬车落​​后十分之二)。

Carrera 4s配备限滑差速器,四缸制动卡钳,13英寸的制动盘,水冷离合器(更多的“水”来缠绕保时捷anoraks)和可调阻尼器,前部采用19英寸合金,而20英寸采用20英寸背面,尽管您可以选择更大。

保时捷还加强了离合器和差速器,以应对增加的四轮驱动车型,最新的底盘控制系统可提供更大的牵引力,其中包括新的911 Wet Mode。

内部与其余911系列的内部一样,都具有非常好的内饰。这次,您可以轻松地从Carrera 4S分辨出Carrera 4的唯一真实方法是靠排气管–在Carrera 4上,您可以得到一对矩形管而不是4S的四个圆形管道。

911 Carrera 4和911 Carrera 4 Cabriolet现在在保时捷英国经销商处有售,其中Carrera 4起价88,101英镑,Carrera 4 Cabriolet起价97,746英镑。首批客户汽车将于下月下旬到达(Octoner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