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菱L200皮卡在英国上市

导读全新的三菱L200皮卡-去年在泰国以三菱Triton的名义公开发售-售价25,775英镑起。一个三菱的rufty-L200丛生吸合巨资修订版去年抵达三菱在泰国

全新的三菱L200皮卡-去年在泰国以三菱Triton的名义公开发售-售价25,775英镑起。

一个三菱的rufty-L200丛生吸合巨资修订版去年抵达三菱在泰国,在那里它知道作为三菱的Triton推出它。

但是,现在Triton到达了英国,并成为了新的L200,经过了彻底的更新,使其外观特别是在双驾驶室装饰中,例如恰好具有装载床的SUV。完美的BIK游戏领域。

但是,尽管人们期望三菱可能只会向英国提供双排驾驶室版本,但事实并非如此。您可以拥有配备钢制轮毂的主力4Life Club Cab车型,价格从21,515英镑(含增值税)开始,但即使它也配备了Keyless,Air Con和蓝牙。它也可以作为双层驾驶室版本,售价为22,715英镑。

但是除了入门级L200可能会做一些实际的工作外,其余的系列都配备了双排驾驶室,Warrior内饰带有18英寸合金,LED大灯,自动照明和擦拭布,倒车摄像头,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车道偏离。它的价格为31,617英镑。

在L200内饰秤的上方是熟悉的野蛮人内饰,其中增加了自动框,360摄像头,盲点,交叉交通,LED雾灯,停车传感器和加热的方向盘。起价为38,577英镑。

所有新的L200型号均配备148bhp的2.3升柴油发动机,扭矩为296lb / ft,有效载荷为1080kg,牵引能力为3500kg。

新的三菱L200皮卡现已在英国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