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进行动力总成升级 但还没有XC40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沃尔沃XC40进行了动力总成升级,新的发动机 变速箱选件和改进的规格,但尚无XC4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迹象。沃尔沃XC40可能是沃尔沃的一次成

沃尔沃XC40进行了动力总成升级,新的发动机/变速箱选件和改进的规格,但尚无XC4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迹象。

沃尔沃XC40可能是沃尔沃的一次成功,但他们并没有为此感到鼓舞,而是通过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选件以及改进的规格对其进行了调整和改进。

明智的沃尔沃XC40 T3现在配备了自动变速箱的选择-它适合XC40比手动更好-会从154bhp功率的增加,以161bhp和经济性和排放略有改善。

现在,您还可以选择带前轮驱动的T4汽油发动机选件,并且,如果您在任何XC40上选择带有“自动”选框的R-Design规格,您都可以使用浮板。

设备的变化包括标准适配的折叠后视镜,行李箱中的12v电源插座,锁定手套箱和负载保护网,还有一个新的Winter Plus Pack选件,该选件在Winter Pack中增加了加热的方向盘和加热的后排座椅。您还可以选择一些新颜色-雷电灰色,冰川银和卵石灰色。

可悲的是,由于我们已经期待了一段时间,因此在XC40的大量升级中没有迹象表明沃尔沃XC4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看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但是由于预计明年年初在英国交付的XC40插件,沃尔沃需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