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Jeep指南针于去年年底发布 终于在英国上市

导读第二代Jeep指南针于去年年底发布,终于在英国上市,并将于2018年初上市。紧凑型SUV将越野能力与一系列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结合在一起,采用独

第二代Jeep指南针于去年年底发布,终于在英国上市,并将于2018年初上市。紧凑型SUV将越野能力与一系列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结合在一起,采用独特的现代Jeep设计包装。

面向英国的指南针将提供四种配置:运动,经度,限量版和Trailhawk,每种内饰和功能都有所不同。新型Compass具有七槽前格栅,LED前大灯,亮黑色车顶,LED尾灯和梯形轮罩,使外观焕然一新。铝合金轮毂的尺寸从16英寸到19英寸不等,而吉普承诺无论轮毂如何选择,它们都能在所有路况下提供出色的牵引力。

在内部,指南针拥有高级装饰和高科技机舱,带有LED数字仪表盘,触摸屏信息娱乐Uconnect系统,Selec-Terrain控件,电子驻车制动器和中央控制台中集成的USB充电端口。Uconnect系统的尺寸为5.0英寸或8.4英寸,后者具有电容式触摸,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语音命令系统。

在英国,指南针系列由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汽油排队由一个1.4升四缸涡轮增压MultiAir2涡轮中的两个不同的状态 调:140马力 / 230牛顿米或170马力 / 250牛顿米。两台发动机均与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1.6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MultiJet II有两种调音状态:120 hp / 320 Nm和140 hp / 350 Nm。两个输出都专门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排量最高的是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MultiJet II,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170 hp)。

在安全方面,指南针配备有向前碰撞预警Plus,LaneSense车道偏离预警Plus,盲点监控和后交叉路径检测,带动态网格线的ParkView后备摄像头,自动平行和垂直停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带有电子减震功能和六个安全气囊的电子稳定控制(ESC)。所有这些使Compass拥有完整的5星Euro NCAP安全等级。

在本地,DRB-Hicom即将以24.9万令吉出售即将上市的Compass,使其成为马来西亚最实惠的Jeep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