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IMx EV概念跨界车 429hp&700Nm EV行驶范围600km

导读在宣布雷诺-日产-三菱之间的新联盟之后,当三菱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推出其e-Evolution全电动SUV时,日产也拥有全球电动跨界车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宣布雷诺-日产-三菱之间的新联盟之后,当三菱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推出其e-Evolution全电动SUV时,日产也拥有全球电动跨界车也就不足为奇了。

日产的新概念车称为Nissan IMx,是Nissan对未来的汽车将如何提供动力,驾驶和与社会融合的愿景。在零排放车辆中提供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在继续之前,让我们讨论性能。它可能看起来不像,但IMx概念是适当的高性能分频器。由两台电动马达提供动力(每根轴上各具有一个全轮驱动功能),这些电动马达的总输出功率为320 kW或429 hp,弯曲力为700 Nm!日产汽车公司表示,跨界车一次充电可行驶超过600公里。目前尚无法提供关键的性能数据,但是我们无疑会把大多数热的孵化器吹出水面。

日产的下一代ProPILOT全自动技术是电动动力总成的补充,该技术在激活后即可完全控制车辆并让驾驶员坐下来放松。在ProPILOT驾驶模式下,方向盘整齐收起,座椅倾斜至舒适位置,使乘员在整个上下班途中都能放松。驾驶员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始终可以完全控制车辆。

在外观设计上,日产为IMx带来了干净动感的外观,同时还带有一些熟悉的标志性提示,例如V-Motion格栅。与珍珠白颜料形成鲜明对比的朱红色调的灵感来自uramasari,它描述了日本传统和服内部的美丽和奢华。

机舱建筑的设计灵感来自传统的日式房屋,没有开放感。内部下部的木纹饰边给乘员带来了微妙的户外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