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刚刚宣布了新的丰田86现已在Down Under出售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一次重大披露之后,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刚刚宣布了新的丰田86现已在Down Under出售。它带来了更多的力量,同时价格

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一次重大披露之后,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刚刚宣布了新的丰田86现已在Down Under出售。它带来了更多的力量,同时价格略有上涨。

丰田汽车声称改款使86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专注于驾驶员”,考虑到即将推出的型号已经被视为目前市场上最纯净的驱动器之一,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

工程师对2.0升自然吸气斯巴鲁平角发动机进行了调整,为手动模型提供了改进的进气和排气,改进的活塞以及更坚固的发动机缸体。这样可以将输出功率从147kW提升到152kW,从205Nm提升到212Nm(手动模式)。扭矩也分布在200rpm的较宽转速范围内。汽车模型保持相同的147kW / 205Nm输出。

丰田说,更具体地说,进气口和排气口的流道长度已经改变,进气歧管现在由铝制成,可以提供更好的空气流通并降低噪音。

对于手动车型,限滑差速器的最终传动比从4.1:1增加到4.3:1,从而产生更强劲的加速度和低端喷油。尚未公开0-100 km / h冲刺的性能数据,但是,平均燃油消耗增加了,因此手册的额定值为8.4L / 100km(高于7.8)。汽车模型保持在7.1L / 100km。

2017丰田86做了一些视觉上的更改,以使其与即将上市的车型区分开,较大的前格栅为其赋予了新鲜的面孔。它的底部边缘带有齿,而后部则是一个更深的保险杠,两侧带有空气稳定鳍。

顶级规格的GTS变体在其后部具有铝制翼型扰流板,以营造出活泼的外观,以及新型17英寸合金轮毂。GT型号保留了16英寸合金,所有型号均配备了节省空间的临时备件。

在内部,GTS车型为组合仪表板提供了4.2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为仪表板提供了新的类似柔软绒面革的“ Grandlux”材料,而所有车型均采用了较小直径的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