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宾利欧陆GT V8随GT轿跑车或GTC敞篷跑车而来

导读 由于Bentley的新款GT拥有更大的范围,现在可以将其作为V8购置为V8,无论是GT Coupe还是GTC Cabriolet。有一个论点是,如果您要购买Bentle

由于Bentley的新款GT拥有更大的范围,现在可以将其作为V8购置为V8,无论是GT Coupe还是GTC Cabriolet。

有一个论点是,如果您要购买Bentley Continental GT,则应该只考虑功能最强大的选件–光荣的W12引擎。

但是在上一代GT中,V8车型确实是首选,因为尽管功率较小,但它们的重量也更轻,因此感觉更加集中。我们尚不知道新的,经过改进的Conti GT是否仍然会如此,但是现在V8版本正在开发中,因此我们很快就会发现。

宾利将同时推出V8 GT Coupe和V8 GTC Cabriolet,它们与4.0升V8发动机具有相同的542bhp和569lb / ft扭矩,Coupe在4.0秒内可提供0-62mph的速度,而Cabrio仅十分之一慢点。它们仅比W12慢十分之二。

与W12相比,只要右脚不太沉,就应该发现经济上的改进,四轮驱动潜水火车大部分时间为后轮提供动力,当踩着脚踩时,气缸停用功能关闭了四个气缸周围。

除了四排气管和V8徽章外,其他所有东西都与W12差不多,而且您需要选择Bentley Dynamic Ride System。

新的V8 Continental GT直到2020年初才在英国上市,而Bentley尚未决定其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