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本田Clarity亮相 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导读Clarity铭牌用于反映本田的燃料电池汽车。但是,由于氢没有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EV)那样受欢迎,因此Clarity需要进行改造才能保持竞争力

“ Clarity”铭牌用于反映本田的燃料电池汽车。但是,由于氢没有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EV)那样受欢迎,因此Clarity需要进行改造才能保持竞争力。因此,2018本田Clarity现在可以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EV使用。

Clarity借鉴了当前本田思域的设计灵感,毕竟,本田亲爱的C级车型确实吸引了众多观众。后轮像燃料电池一样被部分遮盖。本田声称新的Clarity可以舒适地容纳5个座位,并具有本田感应主动安全套件和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Display Audio。

Clarity EV将由一个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可产生161马力的功率和300 Nm的扭矩,并从其25.5 kWh的电池组中汲取动力 。但是,它的行驶距离很短,因为它只能行驶129公里,而日产Leaf每次充电可以行驶171公里。使用240v充电器,Clarity EV可以充满电仅需3个多小时,而使用DC快速充电则需要30分钟。

同时,Clarity PHEV的优势在于拥有一台内燃机, 1.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磨粉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315 Nm,主要用于产生电能,但在需要时也可以驱动车轮。使用240v充电器,电动果汁存储在17 kWh的电池组中,充电时间为2.5小时。它通过纯电动模式行驶的里程仅为67公里,但是在发动机的辅助下,它可以达到530公里。

目前,2018年的Honda Clarity仅面向美国消费者,价格从35,000美元(约合15.5万令吉)起。Clarity PHEV有望成为本田的批量销售商,而Clarity EV可在加利福尼亚和俄勒冈州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