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年9月下旬的法兰克福车展之前 雷诺Megane RS不会首次亮相

导读 直到今年9月下旬的法兰克福车展之前,2018年的雷诺Megane RS不会首次亮相,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伪装原型的背面和前照的谍照。今天,另一

直到今年9月下旬的法兰克福车展之前,2018年的雷诺Megane RS不会首次亮相,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伪装原型的背面和前照的谍照。

今天,另一张新的间谍照片浮出水面,可以清晰地看到即将到来的热舱口。下一代Megane RS的后四分之三视图作为注释发布在法国论坛“ Clio RS Concept”上,并揭示了几乎可以生产的模型。

Megane RS不带伪装,其特点是车顶扰流器,矮胖的后保险杠和内置的后扩散器,其中散发着一组中央出口排气装置。它的双五个辐条19英寸轮毂也已经展示出来,在加宽的前轮罩后面还可以看到带有光泽的黑色后视镜和一个通气孔。

似乎只有要放在车上的是门槛。

目前尚不了解新型Megane RS的动力总成,但正如我们去年所报道的那样,新车型可能会首次实现全轮驱动以及四轮转向。

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预计还将提供至少223kW的功率以及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器,并首次提供双离合变速器。

不像 即将车型,新的RS将仅在五门车型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