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科迪亚克渲染了SEAT Ateca 看上去并不太破旧

导读如今,整个大众汽车集团似乎都在忙于制造或多或少的紧凑型SUV。该集团的核心品牌大众已经发布了新的Tiguan,SEAT以Ateca的形式向世界展示了

如今,整个大众汽车集团似乎都在忙于制造或多或少的紧凑型SUV。该集团的核心品牌大众已经发布了新的Tiguan,SEAT以Ateca的形式向世界展示了其首款真正的SUV,而Skoda刚刚完成了Kodiaq的包装,毫无疑问,该车型将转化为金钱。为捷克公司制造机器。

但是,即使所有这些都基于MQB平台,它们也不尽相同。那是因为有两个MQB平台,即A1和A2。从逻辑上讲,A1是两个基础模型(例如大众高尔夫或SEAT Leon)中的较小者。这也是Tiguan和Ateca的基础。

A2稍大一些,这就是斯柯达 Kodiaq配备七座配置的原因。大众还将在稍后发布Tiguan XL版本,但SEAT到目前为止尚未宣布类似的消息。如果您要问我们,这真是遗憾,因为Ateca SUV对于那些寻求Tiguan可靠性,外观更吸引人的人来说,它看起来确实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但是,如果SEAT曾经制造过一个,那可能就是这样。额外的长度和增加的轴距确实使普通模型所具有的动态姿势显得有些不足,但它们还增加了一些东西:多功能性更高。Ateca目前有一个宽敞的行李箱,但是这个版本的行李箱会很大。当您需要随身携带一些临时乘客时,它还会提供一个弹出两个额外座位的选项。因为将第三排计为全日制座位对任何必须坐着并保持腿部固定的人来说都是残酷的。

但是,如果大众汽车仍在尝试打出有关其西班牙品牌的情感牌,那么这款SEAT Kodiaq将永远不会发生。那些想要更大汽车的人将不得不选择斯柯达,而那些想要留下自己驾驶跑车的印象的人将购买SEAT Ateca及其五个座位。这些就是大众汽车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