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的Jaguar F-PACE终于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导读 经过大量的预告和预览之后,量产的Jaguar F-PACE终于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这是该公司首次进入流行的SUV市场。几年前,F-PACE从C-X17概念

经过大量的预告和预览之后,量产的Jaguar F-PACE终于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这是该公司首次进入流行的SUV市场。几年前,F-PACE从C-X17概念车中汲取了很多灵感,采用了公司最新的设计语言。前部是一个大型的开放式格栅和集中的大灯,而后部则是匀称的保险杠和后挡板,其细长的尾灯类似于F型跑车。

一切之下都是Jaguar的新可扩展平台,它将在许多即将推出的车型上使用。它主要是铝,以最轻的形式有助于将重量降至1665kg。总体来说,车身长度为4731毫米,轴距为2874毫米。在这种尺寸下,它位于奥迪Q5和大型BMW X5之间。

内部是典型的豪华现代装饰,带有像不锈钢一样的亮点和大量皮革。破折号是一个新的10.2英寸触摸屏界面,具有您期望的所有常规连接和媒体功能,包括Wi-Fi热点功能,而驱动程序则获得了全数字12.3英寸仪表盘。最后面是650升的载货区。

至于动力总成选项,F-PACE最初将配备2.0升132千瓦的涡轮增压柴油,2.0 177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和250升或280千瓦的3.0升增压V6的选择。还将提供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功率为220kW。

F-PACE的功率为280kW,可以在5.1秒内以0-100km / h的速度冲刺。大多数变体都配有全轮驱动,但是2.0升单元将配备后轮驱动。2.0柴油也将提供手动变速器。

澳大利亚规格和价格尚未确定。预计会在2016年到来。它将以“声望”,“产品组合”,“ R-Sport”,“ S”和“第一版”装饰级别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