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DITCH Diesels 并以混合动力车的价格提供氢气

导读丰田计划放弃所有新车型的柴油发动机选项,并预测到2020年代初氢燃料电池汽车将与混合动力汽车一样便宜。您可能会以为丰田从未真正有时间使

丰田计划放弃所有新车型的柴油发动机选项,并预测到2020年代初氢燃料电池汽车将与混合动力汽车一样便宜。

您可能会以为丰田从未真正有时间使用柴油发动机技术,因此您可能会被原谅,并且在许多方面您都是对的。

尝试在2017年购买柴油发动机的丰田汽车,您会很挣扎,尤其是如果您想要像Toyota C-HR这样时髦而酷的东西。

当然,丰田确实提供柴油,尤其是在Hilux和Land Cruiser之类的产品中,或者在舰队买家坚持的地方,但实际上,它们并不是最重要的。

实际上,在英国,雷克萨斯(Lexus)车型根本无法拥有柴油发动机,现在,丰田(Toyota)也将仿效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副总裁迪迪埃·莱罗伊在丰田汽车展上发表讲话时说,他做出了明智的决定,即在C-HR推出时不向其提供柴油发动机,而且他看不到丰田将来会推出任何新车。刻录机。这很清楚。

这也继续证明了丰田汽车长期以来对混合动力总成的信念,并且凭借其“ 600英里电池”电动汽车即将来临,对柴油的需求可能很少。

但是,除了宣布柴油将要在丰田汽车上销毁,丰田还透露,下一代氢燃料电池技术将意味着丰田汽车可以以与混合动力汽车相同的价格提供氢动力汽车。它将在2020年代初开始出现。

这就意味着,只要企业支持并发展加油基础设施,氢动力汽车就会突然变得非常可行。

如果丰田的预测是正确的,我们也许应该考虑立法以迫使加油站也提供氢气加油?

在自由市场上并不理想,但有时潮流需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