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i10 N线温暖城市车首次亮相

导读 现代汽车透露了即将推出的i10都市车的N线变体,它将在明年年初面世时成为同级别中最先进的汽车。i10将成为继i30掀背车,i30 Fastback和图

现代汽车透露了即将推出的i10都市车的N线变体,它将在明年年初面世时成为同级别中最先进的汽车。

i10将成为继i30掀背车,i30 Fastback和图森之后的第四款N线车型。它将在2020年上市,配备涡轮增压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99bhp的扭矩和127lb ft的扭矩。最强大的i10变体。

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前格栅,独有的16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带角度的LED日间行车灯,使i10 N Line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它还具有后部防滑板和扩散器,以及定制的颜色选项。在内部,它接收了一个N品牌的方向盘和变速杆,金属踏板和升级的座椅。

第三代紧凑型城市汽车将于明年年初在英国上市,并在本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该车已经进行了全面的外观改造,以吸引年轻客户。延伸后轮拱的宽度增加了20mm,车顶线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降低了20mm 。

现代汽车将i10的轴距延长了40毫米,但前后悬垂较小,意味着总长度仅增加了5毫米。后排乘客可享受额外的腿部空间,而252升的行李箱空间是同类中最好的空间之一。

力图通过改进的制动踏板和更灵敏的转向来改善旧车型的驾驶动力。

与当前的i10一样,日间行车灯也位于格栅内,格栅已被加宽以反映现代的当前风格。还可以首次添加16英寸合金车轮。

内部材料,连接功能和安全系统已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中剔除,包括8.0英寸触摸屏,现代汽车认为这是该领域中最大的触摸屏。包括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支持,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可选的后视摄像头。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在城市汽车中仍然很少见)也将具有特色。

现代汽车的Bluelink联网汽车平台可以添加应用程序控制的位置跟踪,实时燃油价格以及将导航方向从智能手机发送到汽车的功能。

生产将在现代汽车的工厂伊兹米特, 土耳其旁边的I20超迷你。Volkswagen Up和Peugeot 108的竞争对手的价格尚未确定 ,但预计将比目前的车型有所增加,其价格从9000英镑起。

发射时将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一台66bhp的1.0升三缸和一台83bhp的1.2升四缸。两者均可指定为五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现代汽车声称后者轻巧且减少了摩擦,为传统自动变速箱提供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选装的Eco Pack可以调节齿轮比,并使用14英寸车轮来提高效率。然后是N Line的涡轮增压1.0三缸发动机。

尚未排除在汽车寿命后期可以与大众Up GTI竞争的真正N性能模型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