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创始人卸载了保时捷的薄荷系列

导读 Porsche-philes,准备您的银行帐户。Gooding&Company将监督WhatsApp创始人Jan Koum收藏的10辆令人难以置信的保时捷的拍卖。库姆说,他没有

Porsche-philes,准备您的银行帐户。Gooding&Company将监督WhatsApp创始人Jan Koum收藏的10辆令人难以置信的保时捷的拍卖。

库姆说,他没有时间和时间来照顾这10辆保时捷,我们想知道哪种汽车优先于这些保时捷。坦率地说,该系列在种类上非常出色,其中包括我们在过去30年中看到的一些最热门的911变体。

该系列中的每个人都有一辆保时捷,但我们对964和993代911最为感兴趣。风冷保时捷并不是什么秘密,它是993 Carrera RS代表的最新车型之一。在993代之后,随着996代911的推出,空气冷却技术开始消失。

其他亮点还包括带Weissach套件的918。可选包装使超级跑车的重量减轻了99磅,并增加了空气动力学组件。保时捷仅使用Weissach套件制造了126 918辆Spyders ,而这一车仅行驶了20英里。

911 R是另一款现代911,应该会引起发烧友的兴趣。保时捷发布了911 R,这是对1960年代911 R的简洁介绍,其中包括标准的手动变速箱。揭露之后不久, 尽管零售价为185,980 美元,但一些二手货在二手市场上还是以13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前往拍卖的模型从未动过,并保留了工厂的发货包装。

该系列的其他杰出产品包括2008 GT3 RS 3.6,这是53辆以RS Green制造的北美汽车之一。用于2011 GT2 RS的稀有碳纤维防护板;1993 964 Carrera RS 3.8是仅有的55座建筑之一。

我们期待着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保时捷驶向拍卖行,我们将密切注意3月8日这些保时捷的拍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