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 Estate 2.0 EcoBlue 2019评估

导读 这是我们已经审查过的汽油掀背车上新的福特福克斯ST系列的极端情况。2 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将在掀背车和后备厢中提供,这是我们在这里实用

这是我们已经审查过的汽油掀背车上新的福特福克斯ST系列的极端情况。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将在掀背车和后备厢中提供,这是我们在这里实用的旅行车。

这款发动机功率达187bhp,是迄今为止动力最强劲的福克斯,但与276bhp的2.3升ST Ecoboost相比,它的功率仍大大降低。

柴油购买者也必须做出其他让步。EcoBlue仅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不提供Ecoboost的可选七速自动变速箱。它也重了42公斤,因此也更慢:福特声称的7.7秒0-62英里/小时的速度是可观的,但与汽油庄园的5.8秒相差甚远。

Focus ST的固定版采用被动阻尼器,而不是标准的汽油掀背车自适应设置,而柴油掀背车购买者将能够选择主动系统。柴油也没有智能的电子控制限滑差速器。

补偿来自EcoBlue引擎的优越经济性-官方测试的总和为58.7mpg-价格更低;价格为30,595英镑,比Ecoboost便宜2500英镑。

它像什么?

直接与咆哮的汽油车型相比,EcoBlue感到有些沉闷和值得,这不足为奇。然而,相对于可以合理适用于柴油庄园的标准,这是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除了经过精心调校的低音沉重的排气音符(有时可能会说服乘员)之外,发动机罩下方还藏着一些更大更粗壮的东西,EcoBlue发动机几乎没有刺激性。它的扭矩比Ecoboost(295lb ft至310lb ft)略小,但其峰值可在2000rpm较低的转速下找到,并且很快使其易于使用成为显而易见的选择。如果您愿意,它将一直旋转到5000rpm的限制器,但是显然它不喜欢锻炼,并发出声音抗议。它在肌肉发达的中档区最幸福,在包括尼斯附近苛刻的Col de Vence公路在内的测试路线上,EcoBlue证明愿意在四档和五档低于2000 rpm的陡峭坡度下毫无抱怨地行驶。

油门响应比灵巧的Ecoboost响得多,甚至运动模式也无法使其表现得更加出色。柴油版Focus ST几乎在其前轴上承担了全部额外的重量,并且由于没有灵巧的电子控制差速器,因此感觉不到脚踩的感觉,并且在动力的作用下无法使外部后轮胎过度加速。从好的方面来说,抓地力水平仍然很高,并且操作平衡完全是良性的,随着房地产业在放宽油门的同时逐步收紧生产线。

尽管发动机在努力工作时会发出声音,但在其他方面做工还不错,与自适应设置相比,被动式减振器实际上更能应对破损的表面。较高速度下的身体训练较少,但对于大型庄园来说,速度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有一些温和的抱怨。与掀背车一样,油门和刹车踏板之间的距离太远,无法轻松地进行脚跟和脚趾的移动;可选的Performance Pack添加了rev匹配功能,但有时自己尝试也很有趣。新型电子制动助力器在艰苦使用的情况下,还给中踏板带来了些许古怪的感觉,不但没有阻力,而且缺少交流。

尽管前景不太乐观,但由于对车身套件的合理判断,漂亮的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微妙的后扰流板,柴油机仍然具有大量的ST气息。除了转速表会在数字刚超过5时变成红色之外,内饰几乎是相同的,这意味着您将获得相同的超支撑全皮革Recaro座椅。它也与其他Focus Estate一样大且有用, 并为后座乘客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并配备了一个大型的,可存放行李的行李箱。

我应该买一个吗?

Focus ST Estate EcoBlue处于市场的一个孤独部分,除了唯一明显的竞争对手Volkswagen Golf GTD Estate以外,它都空了 。最大的区别在于,自“ Mk7.5”改款以来,GTD现在仅提供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这一区别点可能会像两个竞争对手之间的任何其他区别一样密切地决定偏好。在性能和价格上相匹配。

福特承认,由于购买者放弃了压缩点火,这款柴油福克斯ST柴油车型将不如前者受欢迎。但是对于高里程用户而言,它还是比Ecoboost明智的选择,即使不那么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