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起亚Xceed跨界车 第一个官方形象发布

导读 起亚将通过第四种车身样式Xceed crossover扩大其已经多样化的Ceed产品阵容,该产品已在本月晚些时候揭幕之前显示在图片中。Xceed将于 今

起亚将通过第四种车身样式Xceed crossover扩大其已经多样化的Ceed产品阵容,该产品已在本月晚些时候揭幕之前显示在图片中。

Xceed将于 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时,与现有的 Ceed掀背车,Ceded Sportswagon 庄园和 Proceed 射击制动器并驾齐驱。它坐落在较小的Stonic和中型 Sportage之间,而不是功能强大的SUV,更是Ford Focus Active的竞争对手 。

侧面照片显示,Xceed与B柱的掀背车前部相似,但肩部更突出,后端更粗壮,车顶倾斜。它还具有典型的塑料下车身立面和较大的车轮。

起亚声称,新的Xceed“代表了传统大型SUV的运动替代品”,其行驶高度有所提高,但髋部位置却比Sportage之类的汽车更低,从而赋予了运动型的驾驶位置和更好的操控性。

起亚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表示,“ Xceed比许多更高,更大的SUV天生更受欢迎”。他继续说:“然而,它在不牺牲多功能性的情况下提供了它,它的智能包装使运动型轿车的SUV的机舱和储物空间更运动,占地面积更小。”

Ceed及其交叉分支具有相同的基本基础和动力总成。技术细节尚未确定,但我们预计发动机选择将包括起亚的涡轮增压118bhp三缸1.0升涡轮增压汽油, 138bhp 1.4升涡轮增压汽油 和114bhp 1.6升柴油。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还将提供Ceed GT的201bhp涡轮增压汽油装置。

Xceed的实用设计元素不太可能与四轮驱动匹配,因为 Ceede 目前不提供Sportage 4x4的传动系统。

但是,起亚可以提供一种驾驶模式选择器,使驾驶员可以为不利的天气或充满挑战的地形选择合适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