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产千里马轿车运动外观 更多安全技术

导读周三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2019年日产千里马具有标准LED头灯的精美外观。新的顶级铂金储备选装包为汽车制造商的全尺寸轿车装饰了公司

周三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2019年日产千里马具有标准LED头灯的精美外观。

新的顶级铂金储备选装包为汽车制造商的全尺寸轿车装饰了公司的GT-R跑车制造的百褶半苯胺皮革内饰。

2019年的Maxima将于2018年底发售S,SV,SL,SR和Platinum饰面级别。轻度改头换面的新标准功能包括:后门警报系统,提醒驾驶员孩子可能在后座;卫星广播,能够从头开始重新播放歌曲;以及SV和更高的修剪水平。

日产表示,主动式安全技术,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自动远光灯,现在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自动紧急制动仍然是2019 Maxima的标准价格。

日产表示,千里马的仪表板内饰,仪表板,顶棚和装饰材料已在大多数内饰级别上进行了升级。运动风格的千里马SR现在在座椅上采用了对比鲜明的橙色缝线,并采用缝的人造麂皮装饰。

Maxima保留了其300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与无级变速箱配对,该无级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与较小的Altima不同,Maxima不会配备全轮驱动或涡轮4发动机。

所有Maximas保留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兼容性。

日产没有透露2019年千里马的销售价格。